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這樣走,90%疾病能預防:脊骨筋肉全伸展跨步法

日本權威醫學博士30年臨床經驗,醫理科學實證有效!
  腸胃疾病、關節疼痛、偏頭痛、失眠、高血壓等多數疾病,皆能緩解改善!

  日本狂銷突破10萬冊!
  亞馬遜書店暢銷第一名(運動登山類)!

  ★走路的好處,其他運動難替代!

  難道不能以其他運動來代替走路嗎?騎腳踏車或跑步,更能有效活絡身體吧?

  騎腳踏車只能活動到下半身;跑步則會有「雙腳離開地面」的瞬間,而著地時會讓單腳承受自身體重的三倍壓力,這就是跑步會膝蓋痛的原因。

  走路不僅是負荷均衡的全身運動,還能有效地將重力施加於腿部,藉此強健骨骼與肌肉。同時,由於能靠步行速度簡單調整運動強度,對於膝關節或心臟來說都比較溫和。

  ★怎麼走最正確?站立三訣竅 × 全身行走三要點,擺脫傷身習慣

  錯誤走路姿勢不僅無法強健身體,更會造成疼痛和傷害!

  日本權威醫學博士長尾和宏在書中提供三個站立訣竅,詳細解說意識丹田、肩胛骨和骨盆的方法;更透過三大要點,傳授「脊骨筋肉全伸展跨步法」的行走秘訣,讓骨幹筋肉在行走時能完全伸展、活化體內循環。

  你可依據以下四點,檢視自己的走路姿勢是否正確——
  ‧走路時是否駝背?
  ‧臉是不是向前突出?
  ‧是否用突出腹部的感覺在走路?
  ‧是否有一邊的肩膀比較低?

  ★醫理科學實證有效!九成疾病皆能緩解改善

  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又擁有便利的交通工具,少走路及沒時間運動已成了許多人的通病。運動量不足是大多數疾病的主因,只要善用「脊骨筋肉全伸展跨步法」健康走路,能簡單達成每日運動量,並有以下效果——
 
  ‧活化自律神經,改善腸胃問題。
  ‧強化骨質密度,抑制關節疼痛。
  ‧治療腦內過敏,舒緩偏頭痛症狀。
  ‧預防肥胖症,控制血壓、血糖、膽固醇。
  ‧調節生理時鐘,對失眠頗有療效。

  ★選購健康加分鞋,街道就是你的健身房

  如何選擇一雙耐走好鞋,為健康加分?書中不僅列舉「選購健康加分鞋」三大要點——鞋底承受力、符合腳型、讓人想多走路,也替讀者完美設想實際試穿六訣竅、外出防曬對策,以及利用逛街通勤的日常健走安排。只要學會這些走路竅門,不需太多花費,也不必刻意執行,輕鬆就能將城市變成健身房,走出健康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