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猶太理財專家不藏私致富祕訣

我們的生活總是圍繞金錢而轉,盡可能多地學習與金錢相關的知識非常重要。不要等過了四十歲才突然發現:要是多瞭解金錢知識,理財之路會走得更順暢、更快速。在這個物質生活至上的世界,商家想盡辦法不停地誘使我們買東西,這樣他們就能不斷地售出商品,從中賺取高額利潤。

  大部分我們買的商品都是成功的市場行銷和廣告推銷的產物,並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我們每天夜以繼日地工作,就是為了賺錢買那些別人認為很有用、很重要、很棒的東西,但是事實上,我們並不需要那麼多東西。如果我們能夠真正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別人覺得我們需要什麼,我們就不必那麼辛苦地工作,可以更享受生活。

  想要在金錢的世界裡遊刃有餘地生活,你需要做的是收集金錢方面的知識,用學到的知識管理你的財產,針對你的需求制定專屬的消費計畫。

  從最真實的內心出發,按照自己的真正需求去行事,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富足。

  當你開始意識到,靠自己在某一領域掌握的知識賺錢比辛苦工作賺的錢更多,那麼你對理財已經知曉一半了。

  當你明白了這一切,就不會再上當受騙了。

 

猶太人掌握的金融權力,撼動全球經濟動向,他們的影響力超乎想像!

  猶太人為什麼那麼富有?因為他們懂得理財,而且他們還將理財觀教導給孩子。透過本書,你可以跟著全世界最會理財致富、最能掌握金融資源的猶太人,一起成為擁有財富自由的有錢人。

  讓我們用猶太人的思維學會理財,
  更重要的是,不要讓別人拿走你口袋裡的錢!

  本書作者史威加貝爾格曼是以色列深具影響力的理財專家,幾乎每十位以色列人就有一人讀過他的著作,他指出:理財教育是幫助人們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助力之一,越早開始學習理財,就越早邁入獨立自主的人生。

  猶太理財專家說:「金錢遊戲的本質就是別人都想得到我們口袋裡的錢」因此,理財的第一步就是要學習避免掉入金錢遊戲陷阱。全書傳達了猶太人理財致富的價值觀、基礎知識與務實的做法。

 


以上摘自《猶太理財專家不藏私致富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