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科學驗證的改運法


改運的祕密,就藏在你的大腦裡!好運人的行為模式、價值觀及思考模式,都可以用科學模式來驗證,也都是可以複製的!

你覺得自己老是衰雲罩頂嗎?你羨慕那些總是好運連連的人嗎?當我們看見有人完全不為錢苦惱時,很容易認為「有錢真幸福」,但其實他們是「因為幸福才有錢」。根據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顯示,「幸福的人比較有賺錢的機會」。在腦科學專家眼中,運氣好或不好的人,差別只在行為模式、思考方式和面對事情的態度不同,因而長年下來,造就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本書即介紹好運人的各種思考和行為模式,並輔以簡單易懂的知識、實驗或故事佐證,例如:

☆活化腦部的回饋機制:選擇較困難、風險高的路走,會產生快樂的感覺,提升好運的機率。

☆安慰劑效應:光靠祈禱和意志力,就可以引發許多不可思議的身體變化。

☆鏡像神經元原理:常常接近好運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自己「鴻運當頭」。

☆促進分泌血清素(幸福荷爾蒙):早睡早起、做適度的運動、慢慢地享受洗澡,可以増加安心感及穩定感。

☆腦部進化論:與其將別人踩在腳底下,不如設定一個與他人共同生存的目標,更能發揮潛能。

☆幹勁之源多巴胺:經常懷抱美麗的想像,多給予新鮮刺激,就能不斷激發活力與幹勁。


本書教你如何輕鬆擁有好運腦,學習好運人的思考和行為模式,例如「把自己當成世界的中心」「相信自己運氣好」「與其他好運人互助互惠」等。當你一一實踐後,你必會更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以上摘自《科學驗證的改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