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賺夠了就跑:專業操盤手必修的十五堂課

經典重現!史上最偉大操盤手幽默回憶錄,帶領讀者一窺操盤人生!
炒股,真是你心中想要的生活嗎?
華爾街日報:覺得自己很懂股市的人,都該讀讀這本書!
想像一下,買股票慘賠了十年,你還有信心再投資嗎?
你是否想到華爾街,親身目睹交易所的運作實況,看看那些專業操盤手平常是怎樣過日子的?
他們怎麼想、怎麼做,你能不能學起來?

本書作者舒華茲很早就進入華爾街,但是不甘於做個小小分析師的他,
毅然決然辭掉工作,當個專業操盤手。
操盤第二年,他便以十萬美金的資本迅速賺入上百萬
接著更奪下全美交易比賽的冠軍、代操高達七千萬美金的海內外基金
成為華爾街響叮噹的傳奇人物。

貝倫週刊這樣形容他──
「只要把這位偉大操盤手鎖在一個房間裡,給他幾支電話、幾個報價螢幕和少量的現金,然後在一天之內(通常不需要那麼久),他仍將擊敗對手、登上頂峰。」

本書最早完成於一九九年代,是這位傳奇操盤手唯一的著作,也是一趟珍貴的華爾街操盤現場之旅。作者帶領讀者親臨交易大廳現場,目睹營業員如何在吆喝聲中左右股價漲跌;你也將深入交易者的心理狀態,以及明白這些心理如何影響每一天的市場起伏,讓你一窺頂尖操盤手的真實世界。

無論你是市場新手、操盤老鳥,或是純粹外行的旁觀者,這都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Trader’s Press



以上摘自《賺夠了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