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先別急著當傻瓜:Mensa會長激勵人心的生命故事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作者最新力作!
改編自高IQ俱樂部──國際門薩協會(Mensa)會長真實人生故事
韓國甫出版即暢銷50萬冊!在韓改編為舞台劇高潮不斷連演3
韓國偶像團體KARA昇延、MBLAQ  Mir 跨界好評!
「我真的是傻瓜。無法相信自己的我,是真正的傻瓜……

維特,是個從小被認定發展遲緩,由於低智商飽受同儕譏笑、欺凌的男孩;蘿拉則從小不停地被家人稱為醜八怪,讓她成為喪失自信又憤世嫉俗的女孩。因為認同了別人眼中那個不夠好的自己,讓他們面對自己的人生時先是意志消沉、麻木不仁,最終挫敗不堪。

在這段跌宕起伏的人生旅程中,當他們透過彼此逐漸認識到自己的真實面貌,並重新拾回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貴的一樣禮物時,他們才真正得以迎接充滿驚喜奇蹟的幸福未來──「你相信些什麼,那將會決定你真實的樣貌!」

17年前的一場誤會,讓維特把自己當成了傻瓜!
17年後,他懊惱的發現,罪魁禍首其實是他自己!
明明是自己的人生,但那個人生中卻不曾有過「自己」

作者波沙達繼《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後,改編國際門薩協會會長沙維特(Victor Serebriakoff)的人生故事。他想傳達的是:現在的我們深受周遭資訊、他人眼光,以及傳統價值觀期待的影響,這些因素在在都織成一張密不通風的網,束縛並壓迫著我們,進而使我們懷疑起自己的價值有限。但其實,每個人的價值都是浩瀚無垠的,你的人生與價值,由你自己決定!

當你埋怨起自己的工作、朋友、家庭甚至是人生時,很多時候不是別人局限了你,而是你允許別人來局限自己……這個世界上,唯有你,能讓自己的價值與天賦自由!


 以上摘自《先別急著當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