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對!我20幾歲,誰說我只能過22K的生活



20幾歲,你還做著低薪工作,被學債、日常開銷壓死死?學習如何處理、花費、儲蓄、或揮霍每一筆錢,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絕對不能沒有什麼,找到改善生活品質的潛在機會,其實,你過得起財務健康的美好日子!

20幾歲,我能做得到:享受花錢的樂趣,不受心理負擔。不再吃泡麵、罐頭度日,過得上好生活。改變消費習慣,卻不須放棄想要的事物。短時間內學會理財訣竅,聰明購物。不再債務高築,還有餘裕存錢,甚至買房。

這是一本機智、實用的理財書。如果你是這樣的人──熱愛星巴克咖啡、最新一代手機,同時又不想自己的名牌鞋子或耳機淹沒在一大堆急速膨脹的帳單之下——那麼這本書就是你的理財顧問。

如何在滿足自己高尚品味的同時,也能獲得財務上的輕鬆與幸福。想要擁有這些的關鍵重點在於:想清楚你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再排列出自己的開支先後順序。從商店裡的理性消費到網上銀行的使用,都要讓自己過著沒有罪惡感和財務風險的幸福生活。


以上摘自《對!我20幾歲,誰說我只能過22K的生活》